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4日,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校友处党支部)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3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友处全体成员,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组吴堂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占峰主持。

 

 

 

徐岩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教育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他指出,全体党员务必牢记并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四个到位”为总目标,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的总原则。要抓好专题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剖析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

吕占峰对校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他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牢抓实,把握学习进程,结合处内实际工作,全面推进主体教育工作稳步进行,推进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徐岩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防止形式主义,提倡开“短”会、发“实”文,防止“低级红”和“高级黑”,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进校院两级工作体系的落实,破解校友与基金工作的难点、难题,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强化宣传引导,要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先进典型事迹及时总结凝练。(旷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