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处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教学综合楼A0113隆重召开。大会对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徐岩代表广大校友上台接受表彰并领奖。

疫情期间,校友们无私帮助、慷慨解囊为母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和物资保障,确保了母校的平安。各地校友与母校并肩作战,协调患病校友及家属就医,迎接滞留海外师生回国安置,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抗疫艰难,地大校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校友力量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地大校友给予了学校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和坚定信心,校友资源成为学校疫情防控战役中最可靠、最坚定、最具亲和力的支持力量,这背后是校友们一片片赤城的爱校之心,此次荣誉的获得更是母校对校友们付出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