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走访苏州校友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23

   (通讯员 丁苗苗)1117-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与苏州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成员座谈,并走访苏州校友企业和单位。

座谈会上,王林清说,苏州校友会在今年疫情期间,情系母校、牵挂师生,向母校火速驰援、雪中送炭、捐款捐物。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苏州校友会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了苏州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广大苏州校友5年来在校友分会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

会上,22921班张军、73962班李学东、114992班汪小东、117991班唐健等苏州校友对苏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未来建设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校友总会秘书长徐岩对苏州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提出指导建议。

18日上午,前往江苏乐士律师事务所。昆山市政协委员、乐士国际董事长张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3051班校友、事务所合伙人蔡萍介绍律所特色、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

361f28923a89d88f9dd8bce276a92eb

王林清一行在乐士国际

王林清一行前往昆山捷美服装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苏州校友会会长、机电学院探工系机械专业89届张伟校友介绍企业理念、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等。

2bfff05e95ac2e5f7476422e645b401

王林清一行在“迈橙”品牌总部

19日,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应苏州市委、市政府邀请,参加“大院大所合作发展大会”,环境学院副教授罗朝晖、崔艳萍、颜诚,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挂职副镇长、机电学院副教授刘浩陪同参会。会上,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林清、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镇长王雪峰代表双方签署“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

IMG_256

签署“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会议旨在推动大院大所与苏州深度合作,加快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和高层次人才,提升苏州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