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傅安洲一行赴羚锐制药与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3

(通讯员王思予)11月11日,副校长傅安洲一行6人赴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调研。新县相关领导、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校友、地大河南校友代表梁志军、彭丽、杜鹏举等陪同调研。

羚锐制药合影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欢迎傅安洲一行到来。

6H9A3038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校友陪同参观。

 

6H9A3146

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主持座谈会。

6H9A3184

会上,熊伟回忆在母校求学经历并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和规划,对傅安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材料研发、科技创新、生命科学等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6H9A3192

新县人大主任陈秀洪介绍了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深化校地合作的愿望。

6H9A3164

傅安洲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高度赞扬羚锐制药对大别山革命精神的继承与发展,并表达了与羚锐制药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景。

会后,傅安洲与河南省校友代表建议熊伟校友加大河南校友会工作力度,熊伟校友欣然答应并表示愿意带领在豫校友携手发展。

6H9A3312

下午,傅安洲一行在熊伟董事长与河南校友代表的陪同下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并就相关合作展开座谈。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章、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馆长杨裕盛、新县高中校长吴德明等参会。新县政法委书记彭乐主持会议。

彭乐对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的发展概况和大别山革命根据地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大别山精神作出阐释。

傅安洲表达了学校与新县的战略合作意向。他从多层次教育、干部培训、产业规划、材料研发、科技支持、户外旅游、地质调查、大别山精神传承等方面阐述合作愿景,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