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亲爱的中国地质大学全体校友:

时光如梭,岁月无痕,2019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亲爱的校友相聚母校。每年10月1至2日举行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年,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2019年,我们继续期待校友们共同返校,参加和组织学校、院系及班级的纪念活动,聚首畅谈,团结凝聚,重温往日之时光,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地大!

让我们带着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恩,带着对同学的友情、对青春的回忆,带着对过去的品味,更带着对未来的展望,同回海内外地大人共同的“家”。校友总会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温馨的、便利的返校服务。

根据近年来值年返校活动情况及学校的整体安排,“ 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主要内容拟定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周二)至2日(周三)

活动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活动安排:10月1日校友抵校报到;

10月2号学校及学院集中活动。

邀请校友:

(1)毕业10、20、30等整数周年的校友。

(2)所有计划参加值年返校活动的校友。

参与方式: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与为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前

报名方式:采用班级集体报名的方式,由班级联络人收集返校同学信息,集中报送至学院和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为了能够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和安排,请各返校班级将班级联络人信息、返校登记表及班级校友通讯录填写(见附件2、3、4)发送至校友总会联系邮箱:cugxyb@cug.edu.cn

活动建议:每个返校班级推选“班级联络人”1-2 名,以便共同商议、策划和通知相关活动

请校友们相互转告活动的消息。母校期待着大家回家看看!

校友总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云飞老师,电话: 027-67883684

丁苗苗老师,电话: 027-67883890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