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1

因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工作发展的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现招聘专职工作人员一名。

一、岗位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管理岗

二、岗位数量:1个

三、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四、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校友工作;

2、本科、研究生阶段为全日制,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行政公文写作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五、应聘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选聘: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或硕士毕业。

2、大学学习期间具有一年及以上担任校(院)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党支部书记,社团主要负责人、兼职辅导员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3、大学期间有大型活动组织经历。

五、岗位要求:

1、校友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2、参与组织、策划各类校友活动。

3、开展校友文化建设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六、招聘程序:

1、报名及材料接收截止时间: 2019年5月30日。

2、流程:

(1)提交简历:

应聘者须提供电子版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及学历证、获奖证书等),发送至邮箱449822618@qq.com,并在主题中注明“ XXX (姓名)-联系电话-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岗位”。

(2)审核筛选:

按照基本条件,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被列为考核对象。

(3)面试考核:

组织相关人员对考核对象进行笔试和面试。从考核通过者中择优录取拟聘人选1名,并报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批。笔试和面试安排将通过电话、邮件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老师

电话:027-67884838(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邮箱:449822618@qq.com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邮编: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