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2日下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环节,“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实践教育,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友处全体成员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武汉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馆址为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俗称红楼。全体参观人员通过纪念馆里的一桌一椅、一栏一杆仿佛回到了炮火连天的辛亥革命之夜,在参观中走进历史,走进当年的风风雨雨和苍莽大地。在纪念馆里,大家通过对诸多文物的展览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革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我们的先烈在一百年前为了中国和苦难的人民奋起反抗,他们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运动,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带来了革命的新希望和新曙光。如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祖国和人民,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地努力和奋斗。(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