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振民院士到邕 与校友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27

19620



人生起步南望山,一生难忘地大情。

不忘初心齐奋进,继往开来再辉煌。

——627日,金振民院士在南宁接见广西校友时的题词。

       

 

应广西省自然资源厅的邀请,625日至27日,金振民院士一行4人在广西省自然资源厅、南宁市自然资源局进行“地球系统科学和绿色矿山”学术报告。 

27日上午,广西校友分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在南宁红林大酒店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教授金振民,地球科学学院教授金淑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林小艳及20多名广西校友出席座谈会。

广西校友分会陈海、李细光、许贵林主持本次座谈会。

金院士亲切接见并寄语广西校友:一是不忘初心,坚守事业,加强知识培养,服务社会;二是学会承受挫折与失败,迎难而上,永不言弃;三是坚信母校是校友们强有力的后盾,母校的怀抱永远向校友们敞开;四要发挥校友资源最大化,利用校友平台,互帮互助,团结校友力量。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勇于攀登、奋发向上,传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创造成绩,为母校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1B366

 

校友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为母校争光,做光荣的地大人。“共圆复兴梦想,建设壮美广西”,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