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27名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校友大使
发布时间:2019-06-14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旷杰媛 张雨禧 摄影张玉贤 黄启森)6月13日,2019届校友大使聘任暨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227名毕业生受聘为2019届校友大使。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200余名毕业生及校友参加会议。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胡肖介绍了校友工作体系、工作理念及未来规划。她鼓励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地质资源高峰论坛、校友足球赛等校友活动,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2018届校友大使代表、资源学院毕业生王剑涛发言。他说,自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以来,理事会成员大力开展校友活动,增进校友联系,加强校友归属感,为校友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宣读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大使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朱荆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陈慧为227名毕业生颁发了校友大使聘书。

  资源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王佳宁发言。她认为,校友大使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络员、宣传员、召集员,无论身在何处,校友大使都将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满怀情感去做校友联络工作,为校友提供优质的交流服务平台。

  2019届地质学专业毕业生崔雅文汇报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会筹备情况,胡肖宣读了校友会批复,57名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校友会理事。

  学工处处长邬海峰,澳大利亚新西兰校友会会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为校友理事颁发聘书。

  王林清向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会授旗。

  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会本科生理事会会长向昊说,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会将在优化组织体系、加强横向联系;连接各地分会、促进纵向交流;整合母校资源、服务广大校友三个方面深入展开,以实现校友个人成长与母校发展的双赢。

  环境学院水利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湖北校友分会秘书长、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浩说,该公司创立初期通过校友会与各地校友取得联系,获得支持。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王林清希望,本届校友分会积极搭建母校与校友联络的信息平台,打造校友间情感互通的活动平台,构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的工作平台,更好地为全体毕业生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服务。他鼓励各位校友大使,将沟通、联络、服务校友作为自己的一份事业,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不断实现自我发展,成为校友表率,成为地大骄傲。